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穿梭在虛無縹緲中---London

倫敦,又名霧都,英國首都,藝術,金融,人文,歷史重地。
那陰沉的,濕冷的,朦朧的美。
讓我們穿梭在虛無縹緲之間,揭開這層面紗,體會倫敦的魅力。


我呼吸倫敦的空氣 也聽見Sting唱歌的CD
看見紅色的電話亭 我總覺得 來過這裡

愛上倫敦的清晰 愛也很清晰
雙手的溫度 填滿在心裡
縱使我們終究會是分開 記得彼此的心--(倫敦的愛情-藍又時)




根據我自己本身去倫敦旅遊的經驗

地鐵實在是個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

便宜又方便又簡單,只要看的懂一點點英文就夠了,不懂以顏色來判斷也是可以理解的

而且我推薦倫敦的巴士,不一定非得坐觀光巴士逛倫敦

慢慢的搭上普通公車坐二樓,因為他們公車都會繞市區一圈,像我當初就是從總站坐回總站

超悠閒而且司機真的是個好人

特別推薦:
西敏寺,白金漢宮,倫敦眼(怕高就別去了),大英博物館,National Gallery(美術館對面有一家咖啡廳書店,咖啡超香,可以一覽國家美術館廣場的風景)


到倫敦我會推薦在那邊待個4~5天,因為大英博物館真的太多東西可以看了
而且倫敦也真的很大
常常都會遇到展覽或什麼的


推薦玩法:
自助行,在倫敦待個4~5天之後可以搭火車從倫敦到英國其他景點甚至歐洲其他國家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